资源动态

首页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关于开通博看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次数:191日期:2023-01-06

    博看数据库作为全球第一中文报刊网,收录4000多种人文畅销期刊及学术边缘期刊,45000多册热门畅销图书。全部资源均为云服务器,数据达到日更新。

  期刊:我们经常订阅的期刊几乎都囊括其中;包括:时政民生、党政军事、文学文艺、时尚娱乐、医药健康、财经管理、农村农业、科技科普、家庭生活、教学研究、教育教学、体育运动等专辑,日更新量达80-100种,与纸刊同步面世。过刊回溯到2006年,以方便读者查询阅读。

  图书:多为读者喜爱和关注的畅销热门图书,分为:新书推荐、经典名著,党政军事、经济职场、人文社科、文学艺术、少儿幼教、情感家庭、时尚娱乐、教育科技等专辑。

  报纸:为国家及省市级重要报纸,及各地区读者喜爱的报纸,更新及时,达到了同纸质报纸同期发行。

  期刊、图书、报纸均提供原貌版、文本版两种阅读形式,以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习惯要求,并且原貌版与文本版可互相转换。

◆检索与浏览:

  提供多种检索入口,可根据自已阅读习惯通过刊名、图名、首字母、中图法等检索到自已需要的文章,也可以按照分类浏览阅读自已想阅读的作品。

◆数据库使用方法:

  1、电脑版:

  无需下载任何阅读器,直接打开IE就可直接阅读,文本版可直接编缉、复制、粘贴,利于写作。

  访问方式:  

  网址:http://zq.bookan.com.cn/?t=index&id=21422

  登录方式:校内免登录访问,校外登录需进行注册并输入下方授权码即可使用。

  授权码:hrbustlib

  2、APP版:

  手机和PAD普遍适用,适用于任何移动终端,期刊不但可以阅读当期,还可以回溯阅读到2006年,提供各种检索入口,全部资源提供下载功能。以方便无网络情况下使用。

  使用方式:可在应用商店或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下载,下载后进行注册并输入下方授权码即可使用。

  授权码:hrbustlib

   

  详情咨询:信息咨询部 电话:86390322 email:xxzx@hrbust.edu.cn QQ:295409504


版权所有 © 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