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消息

首页  公告消息

公告消息

关于本周五(12月9日)图书馆检索认证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次数:432日期:2022-12-07

     本学期第十六教学周的周五图书馆检索认证继续进行,具体的认证办法、时间、地点发生变化,见后文。

检索认证项目包含SCI/SSCI美国科学/社科引文索引、EI美国工程索引、JCR期刊引证报告以及中科院期刊分区。请有认证需求的师生自行准备检索认证材料后前往盖章地点办理。认证材料打印格式参考如下说明:

1、图书馆网站资源外文--SCI美国科学引文索引---新版SCI操作打印样例word格式

 新版SCI操作打印样例.doc

2、图书馆网站资源外文--EI美国工程索引--EI检索打印格式PDF

 EI检索格式打印说明.pdf

3、图书馆网站资源外文--JCR期刊引证报告--JCR新平台影响因子和分区打印步骤word格式 

 JCR新平台影响因子和分区打印步骤.docx

4、图书馆网站资源中文--中科院期刊分区表--中科院分区打印操作示例PDF格式 

 中科院分区打印操作说明.pdf

   因绝大部分师生无法进校,周五检索认证的办公地点在嘉和理工小区进行。详细的检索认证办法、地点、时间如下:

1、各位师生一定要自行打印好你们的检索材料

2、填写好“学校师生收录论文检索情况登记表”——手写亦可。

3、将打印好的检索材料和“学校师生收录论文检索情况登记表” 放进自己准备的档案袋里,档案袋上一定要写好自己的姓名、学院、专业、手机号,以方便能随时联系到您。

4、南区的师生将上述档案袋送到南区图书馆11楼馆长室,时间为周五上午8:30-11:30。

5、校外居住的师生将上述档案袋送到嘉和理工小区1号门小亭子下面的箱子里(如下图所示),西区校内的师生将上述档案袋送到嘉和理工小区2号门那里我们安排专人收取,送材料时间为周五上午8:30-9:00。我们取回材料盖完章,再送回到嘉和理工1号门小亭子和2号门位置,请各位老师于周五下午14:30-15:00取走自己的材料。

6、如果材料格式有问题,我们会打电话通知您。

检索认证咨询QQ:295409504

图书馆   2022年12月7日

 收录论文检索情况登记表.docx

版权所有 © 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