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须知

首页  读者须知

读者须知

读者须知

发布人:浏览次数:2491日期:2021-06-25

亲爱的读者,你好!欢迎访问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官方网站!

若想了解本馆基本情况(如本馆简介、规章制度、组织机构、馆舍分布和开放时间),请回到首页点击上方菜单栏中的“概况”。

若想查看本馆文献资源情况,请回到首页点击上方菜单栏中的“资源”与“服务”。

若想查看创新活动或反馈意见,请回到首页点击最右侧移动菜单进行查看,本馆提供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如下)、微博、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

1121.jpg

最后,请大家按照以下公约共同爱护我们的图书馆:

(1)校内读者凭本人校园卡(一卡通)入馆。

(2)图书馆是文明的学习场所,读者应自觉维护图书馆文明的秩序、整洁的环境、安静的学习氛围,不得在阅览区内吃东西、乱丢纸屑、大声喧哗。

(3)读者在馆内借阅图书、机检、自习或参观,必须遵守图书馆的有关规章制度。在发生违章、违纪情况时要自觉服从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管理和接受按规定章程的处理。

(4)自觉遵守自习区秩序,不抢占座位,禁止违规使用存包柜,不得随意挪动公共桌椅及其他公共设施。

(5)爱护公物人人有责。读者应爱护馆内的一切公共设施。

(6)进入图书馆应举止文明,礼貌待人。

(7)为确保图书馆的安全,严禁在馆内任何地点吸烟,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物品入馆。

希望我们的服务能让你感到满意!



版权所有 © 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