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Metel多媒体教学资源平台

发布人:浏览次数:8081日期:2024-03-06

简介:MeTeL (即多媒体教学资源平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英文多媒体课程数据库,由国道数据提供,现已引进到我校使用。该库与以往的多媒体库完全不同,它是以课件、讲义(教案)、参考教材、阅读材料、习题作业、试卷答案等文本资料为主,音视频文件为辅,完整真实再现国外先进高校课堂教学过程及育人理念。 MeTeL 现已收录美、英、加、澳等国500余所著名高校,50000余教师或教学小组讲授的5.8万余门课程、50万余课节、300万余个教学资源;涵盖13大学科门类,100个一级学科,300个二级学科,与教育部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2011)一致。


校内访问:www.metel.cn

校外访问:https://fsso.guodao.cn/products/metel输入“哈尔滨理工大学”--- 跳转“统一认证平台”

详情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电话:86390322  QQ: 295409504


版权所有 © 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