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读秀学术搜索

发布人:管理员浏览次数:11077日期:2019-03-12

访问地址:http://www.duxiu.com/

文献类型:学术搜索平台

学科分类:综合

订购年限:2011年起至今

简介:读秀知识库是由海量中文图书资源组成的庞大知识库系统,其以170万种中文图书资源为基础,为用户提供深入图书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部分文献的全文试读,以及通过Email获取文献资源,以及高效查找、获取各种类型学术文献资料的一站式检索,周到的参考咨询服务,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知识搜索及文献服务平台。

本地下载图书说明:

1、本地下载图书需要安装超星阅读器。

2、若未曾注册过个人帐户,建议首先运行超星阅读器,在“注册(R)”栏中注册。

3、在读秀中搜索您需要的内容。在“全文检索”标签下搜索结果为文章片段;在“图书”标签下搜索结果为图书(如下图)。

sas.jpg

4、图书页面左侧显示“本馆电子全文”(如下图)的图书是可以进行本地下载的,即可匿名下载(移机不可看),也可以登陆后下载(移机登陆后可看)。

sds.jpg

5、图书页面左侧若无“本馆电子全文”链接,可根据试读提供的目录选取部分章节进行“文献传递”,通过邮件方式免费获取。

dsdsd.jpg

版权所有 © 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