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活动

首页  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

关于举办“Emerald资源使用与投稿交流”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次数:305日期:2022-04-27

      Emerald出版社一直致力于经济管理学期刊以及图书、案例的出版,是世界上出版经济管理学领域期刊最多的国际出版社之一。

      学科涵盖会计金融与经济学,人力资源与组织研究、市场营销、运营物流与质量管理、房地产管理与建筑环境、商业管理与战略、旅游管理、公共管理,教育管理,信息管理、图书情报学、健康与社会关怀等。

      Emerald期刊超过1/3被SSCI/SCI等索引库收录,超过90%被SCOPUS收录,客户涵盖100%的世界百强商学院、世界综合性200强大学,58%的世界500强企业。

讲座主题:Emerald资源使用与投稿交流

讲座时间: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下午 16:00–17:00

参与方式:识别下方二维码、加入腾讯会议号742-453-483

或者访问网址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FbFqeGkbVCEn

主讲人:  吴玥 (Emerald出版关系主管)

参加人员:我校经管学院教师及研究生、其他院系师生自愿参加

讲座内容:Emerald数据库资源介绍,Emerald平台使用指南,英文学术论文写作与投稿

详情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QQ:295409504



                                                                               2022.4.27


版权所有 © 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