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Q

首页  FAQ  特种文献查询

特种文献查询

如何在网上查找科技报告?

发布人:浏览次数:479日期:2022-03-17

      A:以下提供了几个有价值的国外科技报告站点:
      ※NASA Scientific and Technical Information Program :
      NASA(National Aeronautics & Space Administration)提供的有关航空航天方面的丰富的科技报告全文。 
      ※NASA Technical Report Server (NTRS) :
      NASA Centers 提供的航空航天方面的科技报告摘要。
      ※National Technical Information Service(NTIS) :
      提供美国政府工作报告的题目、作者和主题词,无摘要。
      ※Networked Computer Science Technical Reports (NCSTRL) :
      搜集了世界上许多大学以及研究实验室有关计算机学科的科技报告,允许浏览或检索,可以免费得到全文。 
      ※Congressional Research Service Reports 
      这是Committee for the National Institute for the Environment的站点,提供了许多环境方面的报告全文。
      ※DOE Information Bridge :
      能够检索并获得美国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提供的研究与发展报告全文,内容涉及物理、化学、材料、生物、环境、能源等领域。
      ※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NSTL)
      网站上https://www.nstl.gov.cn/可通过文献传递服务获取国外科技报告。
※我校用户如需获取全文,可以下载文献传递申请表,填写好文献信息后,发送到wxcd@hrbust.edu.cn进行文献传递申请。
 


版权所有 © 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