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动态

首页  资源动态

资源动态

Emerald校外远程访问方式

发布人:浏览次数:328日期:2021-12-23

    我校读者联系 Emerald 工作人员获得一个机构码(OAN)即可随时随地访问Emerald 资源。实现远程访问步骤如下: 

第一步 获取机构码

    请将申请信息(如下)发送至 service@emeraldinsight.com.cn,获取机构码OAN

第二步 注册个人账号

    Emerald 平台首页右上方点击 Register,填写姓名 Name, 常用邮箱 Email,输入机构码 OAN,勾选同意,点击 Register

第三步 注册个人账号

    完成上一步填写注册之后,邮箱会收到一封激活邮件,点击 Login。(如果点击 Login 返回打不开网页,请多试几次)

第四步 成功激活后,设置个人账号密码

第五步 检查个人账号

    密码设置后,直接跳转登录状态,显示您的名字。点击 Profile,检查您的个人信息以及授权机构是否准确。

第六步 已有Emerald 账号的登陆方式   

    如果您的邮箱之前已经注册过 Emerald 个人账户,第一次登陆新平台,需重置密码。

    重置密码后,重新登陆 Emerald 个人账户,进入 Profile,添加机构码 OAN。

    注册过程有问题请联系Emerald技术人员,QQ: 2565962796  

    Email: service@emeraldinsight.com.cn

    详情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83690322。




版权所有 © 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