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活动

首页  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

关于发布“如何使用SpringerLink发现与您最相关的研究”主题线上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次数:319日期:2021-10-26

主题大纲:
1.Springer Nature公司简介
2.SpringerLink平台与资源简介
3.如何在SpringerLink上发现和检索文献
讲座简介:
      本次在线讲座主要面向刚刚开始接触外文学术资源,或有意向进一步了解查找与检索外文文献资源技巧的高校在读学生。讲座内容浅显易懂、详实生动,有助于帮助用户快速熟悉SpringerLink平台及可供利用的文献资源,并掌握文献检索与发现技巧。本次讲座最后设有惊喜彩蛋,欢迎报名参加。
主讲人介绍:
卓旻歆Springer Nature客户发展经理
      主要负责Springer Nature中国大陆和港澳地区高校及政府科研机构客户的科研服务和培训工作。她拥有十余年学术出版行业从业经验,熟悉出版流程,对数字时代下的科研传播有深刻了解。
日期:2021年10月27日(周三)19:00-20:00 (北京时间)

  

扫描二维码注册讲座席位
详情咨询: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86390322

版权所有 © 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