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活动

首页  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

黑龙江大学图书馆到我校图书馆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人:浏览次数:534日期:2021-10-22

10月22日上午,黑龙江大学图书馆王圣宏书记带队一行4人到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图书馆馆长初田辉、副馆长靳添博、程坤和图书馆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初田辉馆长黑龙江大学图书馆一行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并从图书馆的现状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指出图书馆是学校的知识中心和文化中心学校重视图书馆的发展和建设。靳添博副馆长介绍了图书馆的人员结构、机构设置、办馆特点、程坤副馆长介绍了图书馆内涵建设和发展思路方面。关部门负责人还介绍图书馆内寄存空间和学习自习区、图书功能使用、服务流程等相关情况。      

听取了讲解后,王圣宏书记首先肯定了哈尔滨理工大学在图书馆建设和发展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经验,随后介绍黑龙江大学图书馆的基本情况黑龙江大学图书馆图书数字化、空间预约、等方面的特色和经验进行了分享。双方就普遍关心的图书馆建设与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座谈交流后,参看我校图书馆南区分馆及有关部门

本次调研交流活动双方获益匪浅,对了解前沿图书馆办馆理念、拓展服务功能、提升业务能力有着重要意义。今后两馆能常态化开展交流活动,共同推动两馆事业不断向前发展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图书馆与兄弟院校图书馆的紧密联系,与黑龙江大学调研团队的交流讨论也对我校图书馆的工作有借鉴意义和促进作用。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 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