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活动1

首页  培训活动1

培训活动1

关于图书馆开展“通借通还”服务的通知

发布人:浏览次数:536日期:2021-09-03

  

为方便我校师生高效率地共享西南两馆的藏书资源,为便于读者就近跨校区借还图书,图书馆在上学期调研分析和假期集中测试的基础上,完善了具体实施方案。自202196日起,特面向全校师生开展西南两区图书的“通借通还”服务。

凡我校师生读者均可凭本人校园卡,在自己所在校区图书馆就近实现跨校区图书借还,即西区读者可在西区图书馆二楼通借通还处(206室)申请办理南区图书的流通借还,南区读者可在南区图书馆通借通还处(801室)申请办理西区图书的流通借还。

办理流程:附件1(西南区通借通还借书规则.

1.  可通过图书馆公众号或图书馆网站下载并填写“委托借阅申请书”发送至图书馆邮箱。

西区通借通还邮箱地址:xlibrary@hrbust.edu.cn

南区通借通还邮箱地址:Nlibrary@hrbust.edu.cn

   附件2:委托借阅申请书.

         2.读者在收到图书馆通知后,持本人一卡通及时到所在区图书馆办理借阅手续,即可将书取走。

 “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精致服务、藏为所用”的办馆理念,图书馆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通过开展“通借通还”服务,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欢迎广大师生读者前来体验。


版权所有 © 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