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北大法意数据库[2010年6月4日]

发布人:浏览次数:364日期:2021-05-11

访问地址:http://www.lawyee.org/User/AutoLoginByIP.asp

教育频道是高校法学教学、科研和备考的一体化专业支持服务平台。包含法律信息查询系统(案例数据库群、法规数据库群、法学词典、法学文献)、司法考试在线模考系统、法律实证研究平台、法学家沙龙、法学核心期刊目录、高校热点关注、免费电子期刊、法律信息指定查询服务和法律实证研究数据支持服务等模块及栏目。

资源查询系统:为法学教学科研提供实务数据支持。注重数据范围全面性、分类体系专业性、收录来源权威性、检索结果精确性、应用功能实用性和数据更新及时性、并依托聚类、互动检索和文本分析等创新技术,全面实现法律信息智能检索、各类型信息间互动互链等全新应用功能,一次解决用户复杂检索需求,便于用户拓展阅读,更好地学习、理解、利用查询内容。

司法考试在线模考系统:包括模拟考试、必备法规、考试大纲司法文书等模块,包含历年考试真题、近万套模拟试卷,每年度的考试大纲以及配套的司法考试文书,在海量数据基础之上,提供灵活的试卷生成机制,用户可以按照学科、试卷、题型、数量自助生成适合自己满意的试卷,节约买书买题的成本,提升复习的效率,顺利跨越司法考试之门。

应用特色

1)专业的模拟试题出题规则。在精确分析了司法考试历年真题的学科知识点分布情况的基础上,将出题点的概率充分植入了系统中,使得模拟测试的出题效果更加符合司法考试的真实效果。

2)庞大的司法考试真题、模拟题库和基础数据库。系统中囊括了近万条的真题和模拟题,覆盖14门学科、各种题型,题库内容丰富、权威;另提供历年考试大纲、必备法规、司法文书等相关基础数据。

3)独有的试题与基础库互动链接功能。将必备法规、司法文书、真题、模拟题相互链接,方便考生快捷灵活的查询和测试,有利于考生针对性地逐一突破重要考试知识点。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并将试用意见反馈给我们!

咨询电话:86390322(南区图书馆10楼1006室 信息咨询部)

电子邮箱: xxzx@hrbust.edu.cn



版权所有 © 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