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首页  资源  电子图书  中文

中文

超星汇雅电子书

发布人:管理员浏览次数:5134日期:2019-03-12

访问地址:http://www.sslibrary.com

超星汇雅电子图书数据库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图书馆,是新一代电子图书数据库的管理和使用服务平台,该平台功能齐全,检索便捷,易于阅读,可在线阅读130多万册电子图书,图书内容涵盖各学科领域,每月更新2千种以上,为读者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提供了大量宝贵的参考资料。


使用方法:

1、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

2、阅读全文需先下载并安装超星阅览器,也可使用IE浏览器直接阅览。

3、读者可以在线阅读图书,也可以下载图书,但所下载图书过一段时间后自动失效,需要重新下载。

  4、可与图书馆超星发现、超星移动图书馆系统无缝对接。同时支持IOS及Android手机等移动终端安装“超星移动图书馆”APP来阅读和下载超星书世界图书。在手机上安装完“超星移动图书馆”,通过移动图书馆的书世界栏目访问电子图书,或者通过移动图书馆的扫描网站上喜欢图书的二维码进行下载电子书。


 

版权所有 © 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