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首页  资源  电子图书  中文

中文

书生之家数字图书馆

发布人:管理员浏览次数:7410日期:2019-03-12

访问地址:http://222.27.200.11:9988/index.action

书生之家是一个综合性的全文电子图书数据库, 主要包括文学艺术、经济金融与工商管理、计算机技术、社会科学、历史地理、科普知识、知识信息传媒、自然科学和电子、电信与自动化等31大类

在线阅读“书生之家”电子图书全文之前需安装阅读器。

“书生之家”的搜索引擎提供分类检索、单项检索、组合检索、全文检索、二次检索等检索功能。

使用指南:

1 、首次使用需下载并安装 书生阅读器

2 、浏览和检索

          在主页左栏的图书分类中打开您所需的子类,在图书列表中,单击 "全文",即可阅读您所需要的图书。如要进行检索,在"图书检索"项输入相应检索条件,即可进行查询。书生之家数字图书馆系统提供图书名称、出版机构、关键词、作者、ISBN号、全文检索等各种检索方式。


 

版权所有 © 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