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首页  资源  电子图书  中文

中文

中国大百科全书数据库 (CNKI)

发布人:管理员浏览次数:2924日期:2019-03-12

访问地址:http://222.27.200.20:1168/

我国第一部大型综合性的百科全书。中国自古以来就有编辑类书的传统。两千年来曾经出版过四百多种大小类书。这些类书是我国文化遗产的宝库,它们以分门别类的方式,收集、整理和保存了我国历代科学文化典籍中的重要资料。较早的类书有些已经散佚,但流传或部分流传至今的也为数不少,这些书受到中国和世界学者的珍视。各种类书体制不一,多少接近百科全书类型,但不是现代意义的百科全书。

中国大百科全书数据库系统是采用CBScript脚本语言开发的动态页面,拥有多种显示模板和灵活多变的显示方式,能使页面更加丰富多彩;简单而强大的检索功能,能使用户定位资源和信息更方便快捷;能够支持多种格式的附件资源,使得信息更加全面丰富和完整。

版权所有 © 哈尔滨理工大学图书馆